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繡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繡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繡球 標籤:繡球花作文 繡球作文

在眾多的民族工藝品中,有一種工藝品最讓我感興趣了,那就是繡球。 

  繡球是我國人民世代流傳的工藝品,具有獨特的風格,它代表友誼、幸福和美好的祝福。現在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美麗的繡球。 

  有一年春節,我回老家過年。一天,大伯開車帶我和哥哥去一個小鎮玩。下了車,我們看到這裡每家每戶的門口都有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繡球,在街道的中央還掛着一個巨大的繡球呢!非常美麗壯觀。我們走到一戶農家去買繡球,看見一個老婆婆正在做繡球:她先用綢子做好一個個球瓣,再把球瓣拼起來,做成一個圓球,然後在球上畫美麗的圖案,再用五彩絲線把圖案綉上,並在繡球的四周掛上一條條綵帶子,一個漂亮的繡球就做好了。 

  現在,繡球已成了我國的吉祥物,名揚海內外,成為親情、友情的象徵。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繡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繡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