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薰衣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薰衣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楊老師要把一盆最美麗的花給同學們看,給同學們看春天裡的第一朵花。

  這裡有高傲的君子蘭,還有穿紅色裙衣的玫瑰花。而我,卻只是一棵不起眼的薰衣草。穿紅色裙衣的玫瑰花說:“哼,我才不要給那些小毛孩當擺着玩的東西呢,我不會讓他們破壞我美麗的裙衣,我就不開,我就不開。”高傲的君子蘭說:“我不會讓這些小孩破壞我美麗的臉,我是給畫家看的,因為,那些畫家能把我畫成一副名畫。”那些花兒們的土是溫溫的,可我的卻是乾乾的。他們的葉子是綠綠的,而我的卻是干黃干黃的。

  楊老師這時走過來說:“喲!我忘了!這麼長時間沒有給你澆水了。”他還能想起在角落裡的我,我非常高興,想了想,如果我到外面的話,一定會生長的更快的。

  我給楊老師說:“楊老師,能不能讓我到外面去?”老師聽了,思考了一下說:“好吧。”於是,他把我拿了起來,把我放到了外面。

  夜晚,風雨交加,風雪不止。一個小水滴落在了我的頭上,我的全身冰冷冰冷的。晚上一點,風更大了,雪也更大了。風一吹,我隨風舞動,雪一片一片的在我的身上聚合。慢慢的,慢慢的。我變成了一個被雪冰封的花。現在,雖然我的外表不美,但我的心仍然還是最美的。

  早上,雪停了,風也停了。楊老師馬上跑過來,把我捧進了屋裡。他把我身上的雪拍打幹凈,那時的我還是那麼光潔,那麼樸素。於是,楊老師說:“今天,我要拿這棵薰衣草去給同學們看春天裡的第一朵花”這時,那些花們紛紛議論着……

  保定市師範附屬小學三年級:莊家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薰衣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薰衣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