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話:兔大夫治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兔大夫治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兔大夫是個名醫,而且心腸好。 

  一天,兔大夫要去對面的一個被傳染了疾病的動物村,給動物們治病。兔大夫帶着大藥箱,翻山越嶺,急急忙忙地前往動物村。 

  走着走着,他來到了山腰。忽然,一群老鼠把兔大夫折磨透了,有的咬兔大夫的手,有的咬兔大夫的尾巴……這時,小貓來幫助了,小貓把一隻只老鼠咬得稀巴爛,兔大夫連聲感謝。過了這座小山。兔大夫來到了平原。它遇到了一條小河,小鴨一搖一擺,馱着兔大夫過了小河。 

  兔大夫在其他居民的幫助下,終於來到了動物村。他連一口氣都沒有喘,就開始給奄奄一息的小狗,以及動物村裡所有生病的動物治病。馬村長代表所有的動物前來感謝,兔大夫笑着說:“朋友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互相關心的。”

您正在瀏覽: 童話:兔大夫治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兔大夫治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