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兄妹奇遇記(d)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兄妹奇遇記(d)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了十天十夜,丹丹和小天鵝姑娘來到了一個大森林裡,她們迷路了,這時走過來一個老樵夫,丹丹便問道:“老爺爺,到得力替替山怎麼走。”老樵夫說:“遠極了,走過這個大森林,渡過一個死水湖,爬過一座獅子山,穿過一個烏烏洞……就到了。”

  “謝謝老爺爺。”

  小天鵝姑娘在前面飛,丹丹在後面走。突然有棵樹舞動起來了,小天鵝姑娘說:“快躲開,這種樹會抓人,抓住人就死死不放。”丹丹趕緊閃開。

  丹丹剛剛躲過抓人樹,又看見前面天空密密麻麻地飛着什麼東西,小天鵝姑娘說:“不好,這是馬蜂國的國土,我們不要過去,否則它們會把我們蜇死的。”

  丹丹說:“怎麼辦?只有這條路才能通到得力替替山,別的路都不行。”

  小天鵝姑娘說;“我來試試吧!”她飛到馬蜂國的國界上,說道:“看門的馬蜂說:“天鵝絨有什麼用?”小天鵝姑娘說道:“可以做女皇我給您們女皇送禮物來了。”看門的馬蜂說:“什麼禮物?”小天鵝姑娘拔下三根羽毛,說道:“送珍貴的天鵝絨。”陛下的褥子,女皇陛下如果身體不舒服,往褥子上一躺,病就好了。”

  看門的馬蜂說:“好!我去稟報女皇!”

  小天鵝姑娘說:“慢!有一交換條件,讓我倆通過您們的國土。”

  看門的馬蜂說:“行!”小天鵝便遞給看門的馬蜂三根羽毛。

  丹丹和小天鵝姑娘就這樣順利地通過了馬蜂國。

您正在瀏覽: 童話——兄妹奇遇記(d)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兄妹奇遇記(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