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樹林童話;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樹林童話;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布布村附近有一個叫隱之村的村莊,由於那個村子處於四次元空間,所以沒有人知道這個神秘的小村子。 

  隱之村的村民都會使用魔法,而且是越年輕,魔法能力越高。蕾蕾就是隱之村的一員,由於她是村子里最年幼而且又懂事的孩子。所以村中,她是會使用魔法,而且力量最大的人。 

  蕾蕾已經玩慣了村裡的所有設施,可她的年齡又小,愛玩是天性。所以蕾蕾便開始琢磨着怎樣回到三次元世界去玩。 

  “嗯啊,應該使用哪種魔法呢?穿越?不行。隱行?更不可能。有了!”蕾蕾拍拍腦袋,準備實施自己的想法。 

  蕾蕾走到育幼室,“弟弟,妹妹。借一下你們的魔法能力好嗎?” 

  “咿咿。” 

  “吖吖。” 

  “吖咿。” 

  “這樣說就代表同意了哦。”蕾蕾握着小嬰兒們的雙手,嘴裡念念有詞。又大聲說了一句“力量轉移!”。 

  原來蕾蕾想用力量轉移法,將小弟弟、小妹妹的魔力暫時放在自己的身上,去三次元世界玩玩,然後再用一次力量轉移把魔力還給小弟弟、小妹妹們。 

  “哇!三次元的世界,原來這麼美!”蕾蕾由衷的感嘆道。是啊,旁邊的小鳥唱着美妙的歌兒,小溪也叮叮咚咚的伴奏着,櫻花樹散落了幾朵美麗的花兒。和隱之村的景象截然不同,隱之村是一個到處有着女巫、黑貓、蝙蝠、黑夜、魔法的神秘地方,而這裡對比之下是這麼的美麗。 

  慢慢地蕾蕾覺的呼吸有點困難了,大口的喘起氣來了。原來四次元的空間和三次元空間的空氣是不同的。幸好布布村的女孩雪兒正在這邊的空地採藥,看到了蕾蕾這麼難受,就拿着藥草過來問:“你怎麼了?” 

  蕾蕾看到三次元空間的人那麼友善,就用盡全力告訴了雪兒事情的全因後果。然後說了一次回到隱之村的咒語,又加上一句“回城術”。 

  後來就看不見蕾蕾了,蕾蕾回到村子之後。又使用了“閉氣術”,變得不需要空氣之後。由於已經去過了外界,所以她不需要嬰兒的魔力,就能夠去三次元空間了。所以她又去了三次元空間,和雪兒變成了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綠樹林童話;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樹林童話;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