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獅子和鹿》(新編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和鹿》(新編童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清晨。陽光明媚。 

  山溝里,清澈透底的小溪在練長跑;樹叢里,小鳥們在排練大合唱;草坪上,小猴子們在跳優美的健身操。森林裡一片喜氣洋洋。(多美的景色呀!) 

  一隻美麗的小梅花鹿從遠處跑來。在小溪邊,它低下頭正準備喝水,卻一下子停住了。它看到了溪里的倒影,“哇噻,那是誰呀,好美麗的小姑娘喲”看着看着,它突然尖叫起來:“啊,哪就是我自己呀,天哪,你看你看,我的身段是多麼地勻稱,就像T台上的時裝模特兒;我的角是多麼地別緻,就像一束燦爛的珊瑚。”正當小鹿得意忘形的時候,突然,它發現自己的腿,哪四條又長又細的腿實在是太難看了,怎麼能跟美麗的角相配呢?小鹿感到非常的懊惱。鹿角聽了的小鹿自言自語后,卻感到渾身痒痒的舒服。 

這時,一隻獅子神不知鬼不覺地突然從草叢裡竄了出來,惡狠狠地沖向小鹿。說時遲,那時快,四條鹿腿連想都不想,立刻騰飛起來,轉眼間把獅子甩的遠遠的。而此時還沉醉在自我感覺良好中的鹿角,突然覺得四條鹿腿騰飛起來,剛想回頭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卻被野藤給纏住了。就在這節骨眼上,獅子又追了上來,四條鹿腿齊心協力,咬緊牙關,用盡吃奶的力氣,猛地向前躍出,把藤條弄斷,小鹿又一次脫險了。 

小鹿跑到家裡,邊喘氣邊說:“這兩隻美麗的角差點兒送了我的命,四條難看的腿卻救了我的命,真是人不可貌相呀。”從此,小鹿再也不怨自己的腿長得丑了。

您正在瀏覽: 《獅子和鹿》(新編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和鹿》(新編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