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草地里的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地里的童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小草新新從泥里探出頭來,桃花穎穎也綻開了笑臉,螞蟻國的天天出來散步,他們成為了好朋友。天天在草地上意外發現了一張藏寶圖,他們決定一起去尋寶。 

  第二天,陽光明媚,他們準備好一切踏上了尋寶旅程。他們面對的第一個挑戰是“勇闖激流”,規則上是這樣說的:三人用子彈發射器各發射一枚子彈,只要打中被激流遮住的數字之和大於⑩,就可以乘坐飛船到第二站“宮殿城堡”。小螞蟻自告奮勇發了第一枚子彈,“砰”一下打到了數字⑥,大家開心極了!接着是桃花穎穎,只見她瞄準中心,“嗖”一聲子彈飛了出去,打中了③。小草新新不負眾望,得到了⑧,他們齊心協力通過了第一站。接着他們找到了鑰匙和寶箱順利通過了第二站“宮殿城堡”。 

  最後他們來到了尋寶的終點站“天使競技場”。首先他們換了一身盔甲服,沉着冷靜地走進競技場,告示牌上寫着: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人找到紅黃藍綠四顆寶石,如果有人找到並把寶石放進啟動開關里,那就可以成功地獲得寶藏,否則將被困在裡面永遠不得出去。準備好了嗎?勇士們,你們要去就按下紅色按鈕,否則請按下面的綠色按鈕,加油吧!三個小夥伴微笑地擊了一次掌,並按下紅色按鈕開始尋找寶石。他們先在紅色的火焰團體里找到了紅色寶石,把它放進了寶箱里。又在綠色區域的森林團體里找到了綠色寶石,接着又在黃色區域的沙漠團體里找到了黃色寶石,最後在藍色區域的天空團體里找到了藍色寶石。歷盡千辛萬苦,天天、新新和穎穎終於找到了四顆寶石,並把寶石一一放入啟動開關里,最終得到了寶藏。 

  尋寶曆險在歡笑聲中結束了。朋友們,讓我們明年再來尋寶吧!

您正在瀏覽: 草地里的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地里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