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猴子的紅屁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的紅屁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猴子的紅屁股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馬艷鑫

  大家都知道,猴子的屁股是紅色的。可是猴子的祖先並不是這樣,這是為什麼呢?我給大家講一個有關的故事吧。

  此前,有一個農夫,他在一片無人的地方開荒種樹,種了許多的果樹,還有蔬菜,像什麼蘋果、桃子、鴨梨、茄子、白菜……有一隻小猴子總來果園裡偷吃。一次,它意外地發現一些紅彤彤的長得長長的東西。這是什麼新玩意呢?一定是好吃的東西,不管是啥,嘗嘗就知道了。於是小猴子大吃一頓,辣得臉都紅了,屁股也紅了,火燒火燎的,真難受。

  小猴子跑到河邊,咕咚咕咚喝了很多水,這才感覺好一點,可是臉和屁股依然是紅的。小猴又回家問媽媽,這可怎麼辦。媽媽說:“你一定是偷吃了辣椒才會變成這樣的。”小猴子這個後悔呀,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

  就因為這個辣椒,小猴子的臉和屁股都是紅的了,而且永遠也變不回來了,並一代代流傳下來,直到現在。有了這個教訓,小猴子的後代再也不敢吃辣椒了,否則它們的臉和屁股會越來越紅的,甚至着火的

您正在瀏覽: 猴子的紅屁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的紅屁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