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封寄往天國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寄往天國的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弟弟:

  你好!

  7月28日你已經離開了我,離開了這個充滿陽光和痛苦的世界,也許你會快樂,也許你會傷心,也許你會……你怎麼可以這麼早離開我!你知道我是多麼的喜歡你!多麼的珍惜你!你卻把我給丟下了,你知不知道這樣很過分嗎!求你了!回來吧!不要在天國遊盪了!還是在凡間腳踏實地地做每件事吧!你這麼的可愛!又很壯大,你為什麼要離開我!你以後長大還要保護我呢!你怎麼這麼早就離開了?不想保護我嗎?那我就不用你保護了!回來吧!回來吧!求你了!別離開我,你離開了我怎麼活下去!

  假如你能復活那該多好呀!我一定會更加地疼你,更加地保護你,不會讓任何人欺負你,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委屈!回來吧!就算這個世界是多麼的殘酷以及悲哀,你也要堅強,不要懼怕,一定要反抗到底,我會幫你的!我知道人死不能復生,但是我還是痴痴地等待着你回來。求你了!給我一次機會吧,回來吧!可惜人只有一條命,要是有兩三條就好了!要是你能復活,我願意自己死去!因為我不想我身邊的親人,一個個離我而去,我只希望用我的命來換!別離開我!別離開我!

  也許我以後會變得更堅強,也許我以後會變得意志消沉,也許我以後會變得很悲哀,也許我以後會變得……我天天祈禱你能回到我的身邊。也許有一天我將再看到你。一切切的希望,都是為了你,只希望你能復活,時光能倒流。但那一切切的希望都是不能實現的,我清楚的知道!要是上天看見這一幕深深地感動了,也許上天就會把你還給我!

  以後我會更堅強,我不會為任何小事而哭泣,我答應你!希望你能回來!但是不可能的,願你在天國能好好地生活。我將永遠記住你!你也將成為我內心世界里最大的傷口。

  祝

  健康快樂,永遠幸福!

  你的姐姐

  2006年8月4日

您正在瀏覽: 一封寄往天國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寄往天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