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杯的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杯的見聞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概念教育學校馬場分校四年級

  王一帆

  大家好,我是 張 老師的水杯。有一天,張老師把我帶進了教室里,發現有許多學生帶着西瓜。我想:他們為什麼要帶西瓜呢?帶着這個疑問,我繼續看下去。

  看,張老師講課了 。先教那些學生們看西瓜,我也順便拿起一個西瓜看了起來:那個西瓜穿着綠黃相間的西服,看起來像一個橄欖球。呵呵,這肯定是西瓜最時髦的裝束了。趁着大家沒注意,我偷偷的摸了摸,哇!這西瓜涼涼的,滑滑的,放在鼻尖聞一聞,一股清新的香味撲鼻而來。我還沒聞夠了,這個西瓜又被張老師給舉了起來,只見 張 老師伸出手指,在西瓜上敲了敲,發出“咚咚”的響聲。呵呵,這是一個熟透的西瓜,相信吃起來肯定香甜無比。瞧,張老師又拿了一把鋒利的水果刀,把那個西瓜咔嚓一聲切成了兩半。頓時,一股清香的氣息在教室上空瀰漫開來。我使勁兒聞了聞,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我恨不得吃上幾口呢!

  啊!上天太不公平了,為什麼我是一個杯子,我也要做小朋友,你看他們吃起西瓜來多開心呀!他們張大嘴巴大口大口的吃起來,西瓜水順着嘴巴一直往下流,太浪費了,哪怕讓我喝一口西瓜水也好呀。你看小樂吃得多香呀!他把臉埋進西瓜里,只聽咔嚓咔嚓的聲音不絕於耳,臉都不抬一下。哈哈,大概是實在憋不住了,他猛一抬頭,鼓着腮幫說:“憋死我了,這西瓜可真好吃。”看他那饞樣同學們都笑了。瞧,最後一個同學與眾不同,像一個小花貓一樣,細嚼慢咽。別人都吃了3塊了,她才吃了幾小口。

  哈,有西瓜來到教室真好!

您正在瀏覽: 水杯的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杯的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