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猴子的紅屁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的紅屁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猴子的紅屁股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車鐵楠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猴子的屁股是怎樣長成紅色的嗎?原來可不是這樣的,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據說,從前有個獵人,他非常愛吃猴子肉。有一天,他抓住一隻又大又可愛的猴子,心想,這回又可以大吃一頓了。獵人趕緊撿些樹枝,搭成一個架子,下面也放了許多樹枝,然後把下面的樹枝點上火,又把猴子綁在了架子上。然後獵人跑到一棵離架子很近的樹下乘涼,可不知怎麼他竟然睡著了,還做了一個吃猴子的夢,“嗯,真好吃!真好吃!”還吧唧嘴呢!

  這隻猴子非常聰明,它利用獵人睡覺的機會,把綁自己的繩子咬斷了。可是這時候,它的屁股已經被火燒傷了。它艱難地跑回家,媽媽問明了情況,趕緊給它治傷。一段時間后,小猴子的傷好了,可是屁股變紅了,顏色不退。後來它的子子孫孫的屁股也都是紅的了。

  已經變成爺爺的小猴子,常常對它的子孫說:“我們的屁股雖然是紅的,但也是咱們猴子家族的光榮,因為那是我用智慧換來的。如果不是我當年逃跑,也不會有你們啦,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猴子的紅屁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的紅屁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