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封寄給天國的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寄給天國的信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一封寄給天國的信 

  在海峽的年另一岸,住着一位名叫冰冰的小女孩。 

  晚上,她悄悄地哭泣着。她的外婆在一個多月前去世了,她好傷心啊!要知道,外婆生前可是最疼、最愛她的。在爸爸媽媽吵架的時候,外婆總摟着她,安慰她:“冰冰別怕,爸爸媽媽不要你,還有外婆呢!”,冰冰一下子就不怕了,親昵地抱着外婆:“外婆最好,外婆最好!”;冰冰生病時,爸爸媽媽都懶得照顧她,只有外婆一絲不苟地照顧她…… 可是,她再也不會得到這份愛了! 

  “外婆、外婆,你在那裡啊!”冰冰捲縮着身子,鑽在被窩裡。她突然感到自己是那樣的無助,也許,在以後的日子裡,再也不會有人這樣疼她、愛她了!想到這裡,冰冰又“嚶嚶”地哭了。 

  在恍惚中,冰冰看見外婆正坐在她的小床上,慈祥地朝她微笑。“外婆!外婆!你回來啦?!”“外婆聽見你在呼喚我,就回來了。”外婆輕輕說。外婆更漂亮了,也更精神了……忽然,外婆又消失了!“外婆、外婆!你別走啊!”冰冰失聲叫到。 

  “外婆,你回來!”冰冰斷斷續續地叫着。“冰冰、冰冰!”媽媽試圖把冰冰從夢中叫醒,“你怎麼了?”冰冰冷冷地瞧了瞧媽媽,正是媽媽,整天對外婆兇巴巴的,把所有的家務都推給外婆干。她恨媽媽,她要恨一輩子的!“你做噩夢啦?”“沒有!”冰冰冷冷的口氣中帶着一份怨恨。“哦。”媽媽尷尬地離開了房間。 

  今天是周六,冰冰已經做完了所有的作業,正尋思着幹什麼。“不妨給外婆寫封信吧!”她暗暗想到。於是,冰冰拿來信紙和筆,開始寫信: 

  我最親愛的外婆: 

  您好! 

  您在天國過得好嗎?那兒漂亮嗎? 

  我最近好煩哪!爸爸媽媽說要離婚,他們說,離了婚就不要我了,讓我四處流浪好了,他們才不管呢,他們說要尋找自己的幸福! 

  這次其中考試我考得很差,連前十名也沒考進。爸爸媽媽很生氣,說不讓我讀書了。知道我為什麼考得不好嗎?因為您離開我了呀!您在的日子裡,我總是名列前茅的。 

  班裡的同學總笑話我,說我是沒人要的小孩。老師對我說話時,總帶着一種憐憫的口氣。我真的好傷心好傷心呀!我不要做沒人要的小孩! 

  冰冰一口氣寫了好多好多。她想,外婆看了這些一定會很傷心的,寫點高興的吧。於是,她接着寫: 

  說點高興的吧。我當上大隊委員了,可以為學校服務了,我好高興呀!您一定也很高興吧? 

  還有,前天葉情阿姨來看過我了,她真漂亮!葉情阿姨還給我買了一套新衣服呢,我可喜歡了!葉情阿姨說我長高了,也長漂亮了。我好喜歡葉情阿姨,她像媽媽一樣,不,比媽媽還要好! 

  敬祝 

  身體健康 

  2009年2月1日 

  最愛你的冰冰 

  冰冰寫完信,在信封上地址一欄填上“遙遠的天國”,就把信投進離家最近的郵箱,快樂地走了。 

  她相信,外婆看見后一定會回信的……

您正在瀏覽: 一封寄給天國的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寄給天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