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和老爸經過花鳥市場,看見了幾位賣金魚的阿姨,我央求爸爸給我買幾條金魚,爸爸經不住我的死纏爛打,答應了,我聽后一蹦三尺高。

  我買了一條黑的,取名叫“歡歡”,因為我想讓它一直快樂;一條黃的,我見它遊動速度很快,便取名叫“快快”。

  瞧!“歡歡”全身布滿黑色,向上凸出的眼睛像個小燈泡,豆子大的嘴總是一張一合。它有四個小鰭,划動起來像把小扇子,它的嘴上有一對觸角似的東西,好像是金魚的鼻子。它是雙尾魚,遊動起來像綵帶一樣,令人飄飄然。看!“快快”全身披滿了“金子”,頭上有頂橘黃色冠子,在水裡有如一朵茂盛的花兒。它那芝麻大小,充滿好奇的小眼睛總是一眨一眨的。它的尾巴像一朵太陽花,啊!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