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夢想插上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插上翅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讓夢想插上翅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每個人的夢想又各有不同,有志氣的人的夢想就會實現。我希望我的夢想能夠實現。

  我的夢想是當個建築設計師。我將要在中國和韓國兩國之間建造一座雄偉壯觀的友誼大橋。讓所有想到韓國深造的中國人都能實現夢想。

  我要建造的這座橋,一頭在美國自由女神像的旁邊;橋的另一頭架在中國的偉大的長城腳下,使兩國人民加深友誼,使兩國的經濟、文化更好地交流。當美國總統來我國訪問時,就通過這座橋來到中國進行訪問。

  我會把這座橋設計成世界上最聞名的、最堅固的、最壯觀的、最長的友誼長橋。各國的賓客為了大開眼界,都專程乘飛機來到中國,通過這友誼往來於中國旅遊、觀光,我是一名多麼自豪、偉大的建築設計師啊!

  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想從現在開始,課上認真聽講,學好功課;課下多讀課外書,我打算每學期讀2本名著,周六、周日上網觀看世界各國的建築群,讓工程師之夢乘着知識的翅膀自由翱翔!

  輔導教師:夏建華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插上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插上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