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簽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簽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簽名 標籤:簽名作文

  每次考試完了之後,老師都會讓我們先訂正好,然後,拿回家給爸爸媽媽過目后,簽名。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我讓媽媽看完之後,叫媽媽簽名。媽媽說:“你放着吧,我洗完碗再簽,你先把東西整理好,要簽名的放在一起,我等一會兒一起簽,你再仔細檢查一遍。”過了一會兒,媽媽洗完碗了,就過來了,媽媽拿起桌子上放着的家校本簽好了名,然後,又問我:“你有沒有遺漏的,還需要簽名?”我說:“沒有了。”媽媽說:“那好的,你說沒有了,我等一下不簽了的。”這個時候,我才發現我的那張語文試卷還在沙發上靜靜的躺着呢!我趕忙說:“還有一張語文試卷沒有簽。”媽媽說:“我剛才不是問過你了嗎?是你說沒有的,我不會簽了,你叫你爸爸去簽。”我沒有辦法,我只好讓爸爸去簽了。

  其實,我也明白媽媽為什麼要這麼做?她就是想要我有一個好的習慣,認認真真的做每一件事情。

您正在瀏覽: 簽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簽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