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被騙也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騙也快樂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劉老師神神秘秘走上講台,寫了四個字,“特異功能。”劉老師問:“我們生活中有哪些人有特異功能呢?”有的說是機器人,有的說是變形金鋼,還有的說是那些一個月可以吃掉一百多輛自行車的人……同學們一說完,劉老師說:“我也有特異功能,你們相信嗎?話音剛落,張哲豪站起來肯定的說:“不可能!”“你們不相信,我就現場給你們展示。”劉老師說。 

 劉老師最先請了梁詩琪上來,拿出了三個不透明的紙懷和一個沒有絲毫氣味的果子。然後給同學說:“待會兒我數三聲后,我就過來猜這三個懷子中哪個裡面有果子。”“三!二!一!”同學們大聲叫。梁詩琪馬上把果子放進了左邊的杯子里。“放好了!”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劉老師馬上轉了一個身,認真的看了起來,然後把手指指着左邊的懷子說:“是這個!”大家說:“對!”劉老師問:“你們服不服呀!大家七嘴八舌有一些同學不服,有一些說服了,整個教室開了的鍋一般。 

 “你們不服,那我就再來一次,這次請鄧普來放果子。”鄧普上來了,劉老師面向門,鄧普把果子放進了後邊的的杯子里。“一!二!三!”劉老師轉了身,沒有考慮就指着後邊的懷子,說:“肯定是這個裡。”大家很不服,說:“對,但是我們……還是不服。”有一個同學說:“你的眼鏡里反光,黑板和牆也反光。”“你們不服,那我們再來一次,這回我請陳璐瑩來放。” 

 第三次遊戲開始了,陳璐瑩把果子放進了右邊的杯子,再移到左邊,最後到中間,又從中間移到了右邊,又把左邊的移到中間。“三”字剛出口,劉老師就轉過身,看了又看,說:“是左邊這個吧?”“對”這回大家一起說。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是哪個裡有果子,而是我有一個內應,如果子在左邊,我的內應就撐着左臉,如果果子右邊,我的內應就撐着右臉,如果果子在中間,我的內應就會撐着下巴。”同學們聽了都說:“劉老師是個騙子,劉老師是個騙子……” 

 不過被騙了也快樂!

您正在瀏覽: 被騙也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騙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