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頭透的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頭透的奶奶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到奶奶家裡去吃飯。我的哥哥也在奶奶家裡吃飯。吃完飯後,哥哥說要回家。可是,他的爸爸媽媽都不在家裡。奶奶不放心他一個人自己回家。於是,奶奶 就說:“你等會兒,等我事情做好,我陪你一起去。”

  好不容易等奶奶收拾好碗筷,終於可以出發了。可是,當我們要出門的時候。奶奶說:“哎呀!我忘記拿拐杖了。”於是,我就進去幫奶奶去拿拐杖。等我拿好拐杖,我們正準備出發的時候,奶奶用手電筒一照,說道:“哎呀!這個手電筒破了,得重新拿一個手電筒。”我和哥哥都催促着,說:“奶奶,沒有關係的,反正有路燈的,手電筒用不了也沒事的。”可是,奶奶執意要換一個手電筒。我們實在是沒轍,只好又進去,找手電筒。我們還試了一下,能不能亮,要不然,等一下,奶奶又有什麼花樣了?我一按開關,手電筒就亮了。這下子,總該沒有事了吧!

  我們總算關好了門,三個人一起走路到哥哥家裡去了。你們說,我的奶奶花頭透不透?

您正在瀏覽: 花頭透的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頭透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