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你瞧,我也有了手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瞧,我也有了手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瞧,我也有了手機

 浙江省青田 青田縣實驗小學三(4)班 王景

  我上幼兒園時,媽媽在麗水學習,在家的我非常想念媽媽。於是,不顧爸爸的勸說,打電話到媽媽住的旅館去,可是,服務員說:“小朋友,你的媽媽不在。”我又打電話到媽媽學習的地方??麗水師專去,可接電話的阿姨還是說:“這裡離教室很遠。你等一等,我一定讓你媽媽給你回電話。”我等啊等,不禁傷心地淚流滿面。這時,我多麼希望媽媽身上帶着一部大哥大。

  過了兩年,手機變便宜了,爸爸也買了一部手機。那天,我興奮極了,拿着手機東看看,西瞧瞧,也想試着用手機來打電話。我按下號碼,正準備拔通電話時,被媽媽看見了。媽媽連忙拿過手機,親切地對我說:“乖女兒,手機的輻射作用很強,對人的健康影響很大,特別是小孩。”我聽了,撅起嘴巴“嗯”了一聲,說:“有什麼了不起的,不打就不打嘛!”要知道,我心裡是多麼希望擁有一部手機呀!從那以後,家裡誰要出差,就把手機給誰用,這樣,方便多了。

  現在,手機非常便宜,有的只要幾百元,有時還不要錢呢!有了綠色手機,所以爸爸媽媽都同意我用。我終於如願以償了。我也有了一部手機。星期六、星期天,我一個人出去玩,隨時都可以與家人聯繫了。

  手機真好啊!我們離不開手機。

  

  指導教師:王愛英

您正在瀏覽: 你瞧,我也有了手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瞧,我也有了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