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手機塗改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塗改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手機,其實並不是一個手機,而是一個塗改帶。我準備糊弄幾個同學。

  第一天,我把手機拿到白文濤面前,驕傲的說:“這是手機,你有嗎”?你不說我也知道這是手機,不過還蠻新奇,給我玩一會吧!白文濤懇求地說。我生氣的說:“不給”。其實我是表面生氣,心裡卻在偷偷的樂。哈哈,白文濤,你中計了。第二天,我又把手機拿到周偉面前,傲慢的說:“你有這個手機嗎”?周偉說:“沒有”。緊接着,他又奇怪的問道:“你怎麼會有”?我說:“我爸給我買的”。他自言自語說:“我說我爸也應該給我買一個吧”。我說:“你能用水筆寫字嗎”?他說:“不能啊”。我說:“那你就別買了”。“為什麼”?周偉奇怪地說。然後,我就把塗改帶的頭升了起來。他萬萬沒想到這是個塗改帶。我趁他不注意一溜煙似的跑了。當他回過神正想要和我理論時,我早就跑遠了。

  哈哈,手機塗改帶真是帶給了我無限的樂趣。

  三年級:shenxudong

您正在瀏覽: 手機塗改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塗改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