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爺爺找手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爺爺找手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年歲大了,經常干一些糊塗事,比如說上次自己從菜地里種完菜剛回來一會兒,又和奶奶說:“我要去菜地里種菜了。”還有一次,爺爺的眼睛上正帶着眼鏡,在那裡自言自語地說:“我的眼鏡哪去了?”

  有一次,更好笑。爺爺出門的時候,突然發現手機找不着了,這可把爺爺急壞了。他一會兒走到東,一會兒走到西,嘴裡念道:“我的手機哪去了,我的手機哪去了?”說著,頭上就冒出了雨點大的汗珠。於是,全家都上陣幫爺爺找手機,翻箱倒櫃。爸爸鑽到了床底下,因為床底下的灰塵特別多和爸爸臉上的汗水融合在一起,轉眼間,爸爸一下子就變成了大花臉。儘管全家人很努力,結果還是一無所獲。爺爺傷心地坐在沙發上,嘆氣說:“完了,我的手機不知丟哪了,肯定找不到了。”“叮鈴鈴,叮鈴鈴”電話響了,這讓我靈機一動,我馬上把我的辦法告訴了爺爺,這時的爺爺已經喜出望外,笑容滿面了。我立即打爺爺的電話,一個一個房間的找。最後終於在冰箱里找到了,看着那“小傢伙”躺在冰箱里開心的唱歌呢!

  新區實驗小學三年級:梅晨

您正在瀏覽: 我幫爺爺找手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爺爺找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