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手機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手機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份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我一直牢牢的記在心裡。

  還沒到星期天,我就有些迫不及待了,我要選一件禮物送給媽媽。星期四中午,我和我的好朋友峁穎,米家忻去秀領文具店幫我給媽媽選禮物。這裡的東西好多啊!看得我都暈了。峁穎和米家忻幫我選了好幾樣東西,可是沒一個是我看中的。忽然,我看見了一對精緻的手機鏈:其中一個上面的圖案是一隻白色的小貓,另一個是一隻黑色的小貓,非常漂亮。我想:白色的小貓像是文靜可愛的媽媽,黑色的小貓就是聰明帥氣的爸爸。我一眼就喜歡上了這對可愛的小貓咪手機鏈,我想媽媽也應該很喜歡的。於是,我問阿姨:“這對手機鏈多少錢?”阿姨說了一句話,嚇得我差一點點就坐地上了。這對手機鏈竟然要20元!天哪,這可是我一個月的零花錢呀!可是一想到媽媽的笑臉,我狠狠心,買吧!聽說是 母親節送給媽媽的禮物,店主阿姨還特地送我一個漂亮的包裝。

  母親節那天終於到了,我把這份精心挑選的禮物送給了媽媽。媽媽一點都沒想到,特別吃驚。一個勁的誇我長大了。我幫媽媽把手機鏈串在手機上,真的好漂亮。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手機鏈,但是,這裡面包含了我對媽媽濃濃的愛!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愛的手機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手機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