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運動會。我參加的項目是:立定跳遠、12乘50迎面接力。班上還有一半多的同學參加。 

  睡了午覺后,大家都早早的來到了教室。方老師開始分配起任務來:“偵察組10人,助威組10人。偵察組專門去詢問比賽的時間、地點。助威組專門為我們班的運動員加油。”聽完任務后,我既興奮又激動。人員真是太齊全了,而且都是為運動員服務。 

  我們排着隊伍來到了一樓大廳,那裡是我們的“棲息”地。漸漸的,操場上慢慢熱鬧起來,比賽也伴隨着吶喊聲、歡呼聲開始了。“三年級女子組50米”,這聲音突然響起來。太好了,我們班就要開始上場了。等裁判員喊起口令:“預備!砰(打槍的聲音)!”我們就開始大聲喊到:“加油!加油!……”這時,整個場面才叫熱火朝天。“耶!”馬琨的成績果然不錯,第二名。 

  慢慢的,我也要上場了,是立定跳遠的比賽。今天穿的鞋子可不怎麼樣,鞋底非常的滑。我的心“怦怦”的跳着,很緊張。滿腦子的事情堵的我喘不過起來。終於輪到我了,我深呼吸了一次,放鬆一下心情。“1、2、3,跳!”我為自己喊着節拍。跳的不錯!雖然我不知道結果,但是我心裡有數。 

  大家都回到了教室,明天還有一個項目,我一點兒不緊張,因為那是集體項目。 

  這次運動會可真好玩啊!讓我體會到了,什麼叫真正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