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運動會,我參加了一項女子耐久跑八圈的項目。

  過了好久,終於輪到我的這個項目了。一開始,我緊張的要命,生怕自己跑到最後一名。可是,開始后的第一圈我一直領先於第一,後來慢慢地我的速度減弱,後面緊緊跟着我的同學超過了我。我跑到了最後,說實話,我有好幾次都想停下歇歇。可是,不遠處同學們都在拚命的給我加油,於是我堅持了下來。每當我聽到崔老師說我還剩幾圈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又少了一圈。

  我一直跑啊跑,越住后跑我的呼吸越急促。黃依凡一直告我慢慢跑,最後在衝刺。不遠處,歐陽羽童堅持不住倒下了。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給班裡爭一個名次。跌到最後一圈的時候,我瘋了一樣的往前沖。中間超了兩個同學,雖然,我只得了第三名,但是,我想:要想在比賽中獲獎,平時就得下功夫!!

  勁松一小四年級:呂晨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