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帶着忐忑而又期待的心情,運動會如期而至。

  同學們鬧哄哄的,都跑到操場上去看這百年難得一見的大運動會了。天,跑到操場上我只見人頭,不見我自己身在何處,這真是壯觀極了。本來我就十分路痴,在一看這,我們的班那裡在哪兒啊?

  我越過擁擠的人群,終於找到了一個我們班的同學,再一看,班上同學們都坐到觀眾席去了,我也想往上走哇,可是根本擠都擠不進去,只好先從這條路繞開,等待人少的時候再上去。

  唉,這紅火大太陽的,還來看比賽!我心裡正抱怨着。“咦,奇怪,不是說今天下雨嗎?”一位同學嘀咕着。

  “別瞎說,如果下雨的話運動會是要取消的!”另一旁的同學連忙捂住她的嘴說道。

  下雨?我搖搖頭,看看天,哪像是下雨的樣子啊。

  “hello!”歐陽同學走了過來,只見她手上大包小包,裝着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終於見你了,快來快來幫我提着!”碰的一下她把手裡的東西都交給了我。

  “這是什麼鬼?”我打開口袋嚇了一大跳,只見裡面裝着果凍,辣條,水果,還有薯片之類。“你這是去郊遊還是看運動會呀?”

  “嘻嘻,別激動別激動,你瞧他們比賽有什麼好看的,誰不會跑呀,諾,這包零食給你,我帶了手機,咱們一起來玩遊戲。”說完,歐陽便到我身邊坐下,拿起一包零食拆開大口大口的吃着,這生活好不愜意。

  我一臉無語的看着她 隨手拿起一片薯片也吃了起來。運動會變成了郊遊,真是有趣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