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我心中的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我心中的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班的男生特歷害,特別是在運動會上。因為跑步快的同學集聚我班,所以也為我班在運動會上添彩不少。 

  這不,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又要拉開銀幕,選運動員的風暴又開始了…… 

男生跑得快的數不勝數,名單都快擠爆了,只好把一些落在後面的男同學的名字割去。真應了一句話 “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沒選上的男同學個個都唉聲嘆氣,連連叫苦。 

  女生可大不一樣,過了許多天,名單上只有六個,而且一些同學報名還是男生強迫的,經過老師點撥后,才勉強有兩位女同學報了名。 

  在運動會上,你可以看到我的身影。但除非天和地倒過來了,你才可以在獲獎名單上看見我的名字。其實我在班裡跑得不慢,但一上運動會,不知怎的,我便兩腳發軟,瀕近癱瘓。心理素質不好! 

  但儘管我每次參加,還是每次都不得獎,可我班的運動會總分還是會位居全校第一。當那金光閃閃的獎狀在我眼前閃耀時,我的心便會痛。我就聽見它對我說:“你沒得獎,就可以享受成功的美好,實在太不公平。別的運動員才參加幾次就得獎?你呢?你次次都參加,可沒有一次得獎。你不覺得愧對了你這一身運動服嗎?” 

我無力反抗,但又無力取得名次。 

  於是我鐵了心,決定從此與運動界斷絕關係。我的名字將永遠在運動會上被遺忘。 

  

  指導老師 章紅蓮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我心中的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我心中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