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開幕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普通的星期二,第3屆櫟小校田徑運動會在星期二舉行了。啊!那激動人心的開幕式在雄壯的樂曲聲中拉開了帷幕。主席台上站着主持人和學校領導。大家的目光幾乎都注視着操場中央,場上的氣氛急既緊張有又熱烈。

  八點整,伴隨着豪邁的《運動員進行曲》,各班的運動員列成方陣,在等候場地等候。老師發給我們女生一面小紅旗,發給男生一根加油棒,我們高興地揮舞着小紅旗、加油棒,向別的班級炫耀着。有的班級還在緊張地訓練着;有的班級的運動員的臉上貼了一面五星紅旗;有的班級的運動員的頭上戴着一頂太陽帽,手裡握着一個網球拍。

  檢閱開始了,我暗暗地對自己說:“我一定要走好步,展現出班級的風采。”想到這裡我充滿了信心。我們列着整齊的方隊,昂首挺胸,進入操場。我彷彿是一個最強勁的音符,伴着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在紅色的跑道上踏出鏗鏘的節奏。

  接着,校長大聲地宣布:“第3屆櫟社小學運動會現在開始。”頓時,數門禮炮射出了五顏六色的彩條,我們歡笑着、蹦跳着。

  升國旗是最莊嚴的時刻。我們靜靜地佇立在那裡,等待國旗的升起。當主持人宣布:“升國旗,奏國歌。”我們不約而同地把手舉過頭頂,注視着國旗的升起,異口同聲地唱着國歌,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牽動着我們所有人的心。

  開幕式結束了,但那激動人心的場景卻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上。

  五年級:楊紅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