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我盼望已久的運動會終於來到了。

  吃過早飯,大家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踏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學校的大操場。

  首先,是我最喜歡的開幕式。向左一看,軍樂隊人員們昂手闊步的往前走,他們颯爽英姿的排着一支整齊的隊伍,真像一個個魁梧的軍人。最前面的是那鮮艷的五星紅旗,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活像大海的波浪。軍樂隊後面是花束隊,各色各樣的花搖着頭真想我們打招呼呢!

  接着,主持人宣布比賽就要開始了,要求所有的運動員到比賽場地集合,只見運動員們信心滿滿的邁着大步走了過去,進行自己的賽前準備。

  比賽正式開始了。最精彩的是康守祥的1500跑和吳昊的400米跑。只見康守祥精神抖擻的入場了,裁判員一聲令下,“呼”的一聲,康守祥立刻像離玄的箭一般沖了出去。觀眾台上沸騰了,我們大聲喊着:“加油”“加油”……還有一圈了,還有半圈了,還有十米了,近了,更近了,“耶”我們班的康守祥得了第五名。

  接下來,就是吳昊的400米跑了。“啪”的一聲,在一聲清脆的搶聲下,吳昊飛一般的沖了出去,只聽激烈的加油聲,一聲高過一聲,吳昊在同學們加油聲的鼓勵下,跑得更快了。還有五十米了,吳昊開始了最後的衝刺。“耶”我們班的第二個第五名誕生了。

  比賽註定有勝負,但是只要有不怕苦、努力拚搏的精神,才能夠獲得成功的喜悅。

  北京西城區速度三年級:123awdw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