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開幕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秋高氣爽的星期四,1200多名師生聚集在操場上,參加江山學校第一屆秋季田徑運動會。有的同學們興高采烈,有的同學們激動無比,還有的同學更是一蹦三尺高,焦急地等待着。

  早上八點,操場上響起了《運動員進行曲》,看哪,國旗方陣的同學們走過來了,他們一個個雄糾糾、氣昂昂。尤其是王穆泉,平時看他很好動,可是到了這個時候,變得嚴肅起來。

  緊跟着的是彩旗方陣,他們揮着五顏六色的彩旗,邊走邊喊着口號:“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啊,友誼是最重要的。

  然後是鮮花隊,他們手捧着菊花,菊花是那麼鮮艷,那麼漂亮呀!他們還喊着“鍛煉身體,保衛祖國!”的口號。對啊,我們正要從小鍛煉身體,長大后保衛我們的祖國。

  後面是綵球隊,他們邊走邊揮,雖然沒有口號,但是他們也跟着其他同學一樣,齊步向前走去。

  接下來是各班運動員代表隊,一(1)班的運動員們,他們雖然個子矮小,但是他們卻精神抖擻。最吸引我的,就是我們五(1)班的運動員們,他們邁着矯健的步伐向前走去,其中有羅國倫,你可別看他平時學習比較差,但是到了運動場上,可為我們班出了力呢!

  各班運動員按指定的地方站好后,代校長宣布:“江山學校第一屆秋季田徑運動會正式開幕!”說完,全場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響起來。

  開幕式結束后,運動員都投入到緊張的比賽中,同時我在心中默默祝福江山學校這次運動會圓滿成功。

  (指導教師

  王芳)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