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耶!開運動會啦,開運動會啦!我興高采烈地帶着自己製做的小紅旗,到學校為我們班的運動員們加油。第一天的比賽中,我們班運動員在100米短跑比賽中,分別拿了第一名、第三名。為此,我特寫了一篇通訊表示祝賀! 

  第二天早上,老師把我們領到了操場,自己去參加了拔河比賽。我們正在為老師加油,可蘇老師和許老師兩三下就被淘汰了。後來,老師們跳來跳去地為另一組的隊員們加油。沒想到平時很嚴肅的老師,也變得像群調皮的小孩子一樣。 

  我一直盼望着接力賽快快開始,因為接力賽如果拿了第一,那我們班團體的分數不是第一也是第二了。常常說時間不等人,其實根本錯了,時間更會耍人嘞,我越着急,它就越慢!唉,終於輪到三年級接力賽了!我們全體同學大聲喊着:“葉冰潔加油!黃祥鑫加油!……”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躍躍欲試!只聽到“砰”地槍聲一響,運動員們飛快地向前衝去!比賽正激烈地進行着,突然,出了一點小小的意外----李甜甜掉棒了,我們隊的速度慢了下來……同學們一下子停住了口,緊接着更大聲地喊:“李甜甜加油!李甜甜加油!”可是沒多久,岳小慧又沒接住棒,我們覺得真沒希望了。但只見岳小慧快速揀起接力棒,奮力向前沖,追上了一班、二班、三班,超過了所有的班級!“加油!加油!加油……!”同學們的喊聲越來越激烈,終於,我們班得了第一名! 

  這次運動會讓我們看到了團結就是力量,堅持就是勝利的奧運精神! 

此文轉自本人博客:http://wushuy.61bay.com/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