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林晨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林晨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

  林晨輝

  今天是我校開運動會。首先是開幕式,有打鼓的、吹號的、花環隊……真是太壯觀了。

  比賽開始了,我在賽道上,裁判員說:“預備,啪!”我一個箭步衝出去了。當跑到200米的時候,我就氣喘吁吁了。我想我說過要給我班拿個第一名的。我使出全身的力氣,超過了一名三班的人。我一看前面還有三名運動員,想:我沖,我沖,我沖沖沖呀!最後快到終點了,“呀!”我來了一個跑跳,耶!我跑一個第三名,我的腿都軟了,老師說:“你很棒!”我聽到這句話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決賽后,閉幕式開始了。我們兩個運動員都是第四名,“哎呀,太倒霉了!”下一屆運動會我要好好努力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林晨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林晨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