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猜我有多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有多愛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猜猜我有多愛你》這本書後,我不禁又許多感想。小兔子那麼認真的表達對大兔子的愛,真的令我感動。雖然小兔子沒有大兔子跳的高、沒它手臂長,可是小兔子在儘力去做表達它對大兔子愛。這種愛是值得人們珍惜的,我們也要像小兔子一樣對身邊的人表達自己的愛。 

  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老師們都很愛我,爸爸天天送我上學放學,我放學回來后媽媽要輔導我彈鋼琴,奶奶早在放學前就把飯菜做好等我回來吃晚飯,老師天天辛苦的教導我們如何做人、不知疲倦的把自己擁有的知識全部都傳授給我們……我很愛他們,他們也很愛我!雖然他們有時批評我,但是每次都是我有錯在先。 

  愛可不能變成溺愛哦!愛是不求回報的。要想回報他們對我們的愛,就要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讓父母操心,做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 

  我相信我們都是好孩子。那麼“心動不如行動”,讓我們用自己的行動來告訴他們我們有多愛他們!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有多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有多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