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猜猜我有多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有多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看書,書上有這樣一個故事:

  講的是兩隻栗色兔子的故事。一隻是媽媽,一隻是孩子。一天晚上,小兔該上床睡覺了,可是它太頑皮了,不停地東跑西跳。兔媽媽抱着它,輕輕地哼着搖籃曲,小兔在媽媽懷裡靜靜地聽着。它困了,可是它抓住了媽媽的長耳朵,想告訴媽媽,自已有多愛她。小栗色兔子看着天上的明月,覺得沒什麼比到那兒更遠的地方了:

  “媽媽,猜猜我有多愛你。”

  “很多…很多…。”媽媽笑了。

  “我愛你,一直到月亮那兒……”小兔在媽媽懷裡乖乖的睡著了。

  “哦,那真的很多,非常非常多。”兔媽媽把小兔輕輕放在用樹葉堆起來的床上,低下頭,親了一下小兔:“我愛你,一直到月亮那兒,又從月亮那兒回到這裡…”

  ……

  看到這裡,我的眼中滿是淚水,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我的媽媽,她給了我那麼多一直到月亮那兒,又從月亮那兒回到這裡的愛,使我在慢慢長大的日子裡,從沒有缺少過溫暖,更沒有缺少過愛……

  我找到了正在陽台收衣服的媽媽,靠在她的身旁,看着天上的明月,那兒的確離這裡非常遠,我輕輕的對她說:“媽媽,猜猜我有多愛你?”

  ……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有多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有多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