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猜猜我有多愛你》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有多愛你》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猜猜我有多愛你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學校的推薦書目《猜猜我有多愛你》,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閱讀,第一遍沒理解什麼意思,我就耐心的又讀了一遍。這個故事非常有趣,細緻的描述了大兔子和小兔子比誰更愛對方。

  在故事中,小兔子用自己身體上的部位或動作來比喻自己對媽媽的愛。可是無論小兔子怎麼想、怎麼說、怎麼比喻、怎麼形容,大兔子總是輕而易舉地超過他,他的雙臂沒有大兔子長,他的胳膊沒有大兔子舉得高,他倒立着腳趾不如大兔子夠得遠,甚至跳起來也不如大兔子高,最後小兔子想累了,看着月亮告訴大兔子:“我愛你,一直到月亮那裡”,而大兔子沒有急着回答,他把栗色的小兔子輕輕地放到了樹葉鋪成的床上,低下頭來,親親它,祝它晚安。然後,它躺在小兔子的身邊,微笑着輕聲地說:“我愛你,一直到月亮那裡,再從月亮上——回到這裡來。”

  讀了這本書,我知道了小兔子很愛大兔子,大兔子更愛小兔子,但愛是不容易衡量的,我想學小兔子一樣,對爸爸、媽媽和周圍愛我的人大聲說出我對他們的愛,因為愛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

  指導老師:趙慶紅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有多愛你》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有多愛你》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