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猜猜我有多愛你》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有多愛你》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猜猜我有多愛你》這本書是一本文字加彩圖的書,字雖然不是很多,但是很有趣。它講的是小兔子和大兔子這兩個父子的故事。它的內容是這樣的:要睡覺前,小兔子抓着大兔子的耳朵,對他說:“猜猜我有多愛你。”大兔子說:“這我可猜不出來。”“這麼多。”小兔子把手臂張開,開的不能再開。大兔子的手臂要長很多,他張開手臂說道:“我愛你有這麼多。”嗯,這真是很多,小兔子想。“我的手舉的有多高我就有多愛你。”小兔子說。大兔子說:“我的手舉得多高我就有多愛你。”小兔子又有了個好主意,他倒立起來,把腳撐在樹榦上,說:“我愛你一直到我的腳趾頭。”大兔子把小兔子甩過自己頭頂,說:“我愛你一直到你的腳趾頭。”“我跳得多高就有多愛你!”小兔子笑着跳上跳下。“我跳得多高就有多愛你。”大兔子也笑着跳起來,他跳的這麼高,耳朵都碰到樹枝了。“我愛你,像這條小路伸到小河那麼遠。”小兔子指着面前的那條河喊起來。大兔子說:“我愛你,遠道跨過小河,再翻過山丘。”“我愛你一直到月亮那裡。”小兔子實在太困了,說完,他便閉上了眼睛。大兔子把小兔子放到用葉子鋪成的床上,然後他躺在小兔子身邊,微笑着輕聲說:“我愛你一直到月亮那裡,再從月亮上回到這裡來。” 

  這則故事蘊含著很深的哲理,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也許,你會把這種感覺描繪出來。可是,就像小兔子和大兔子發現的那樣:愛,實在不是一件容易衡量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有多愛你》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有多愛你》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