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寵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有沒有可愛的小寵物?我家就有兩隻機靈的小烏龜。一隻叫平平,另一隻叫安安。 

  它們的殼是綠色的,足有小孩子的手掌那麼大。四隻小腿,吃力地背着沉重的殼游來游去。它們還有一條細細的小尾巴,像一根針一樣。兩隻烏黑烏黑的小眼睛,睜地大大的,好像在問: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我上學前,才買了這兩隻小烏龜。一次我餵食給小烏龜吃,只見兩隻平常特別調皮的小烏龜睡著了,我心裡正疑惑着:這是大白天那!小烏龜怎麼睡著了?這時,我心裡冒出了一個念頭:小烏龜死了!於是我趕緊讓媽媽看看。媽媽看了看小烏龜,笑着說:“傻孩子,它們在冬眠。”“原來是這樣。”我終於鬆了一口氣,沒想到小烏龜閉着小眼睛爬來爬去。“這是在幹什麼?”我好奇地問媽媽。“這是在選地方啊。”媽媽撫摸着我的頭,接著說,“選個地方,舒舒服服地睡上一冬天。”“哦!”我點了點頭。媽媽說的話是真的,果然,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小烏龜醒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小烏龜是我的寵物,我永遠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