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寵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寵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寵物 

  步步高英語培訓學校

  作者:龔禎淇 

  我家有隻小寵物狗,它是去年姑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非常喜歡它。 

  小狗長得胖乎乎的,一身黑白相間的皮毛,好像披着一塊黑白相間的花紋毛衣。毛茸茸的耳朵高高的翹着,又長又大,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綠瑩瑩的眼睛里鑲嵌着兩顆像寶石一樣的眼珠,一對三角形的鼻子又紅有小,它的嗅覺可靈敏了,一隻大大的嘴巴長在鼻子下方,我可喜歡它了。因為它身上黑色的毛居多,所以我給它起名為“小黑”。 

  “小黑”很貪吃。有一次媽媽買了一些肉,準備燒湯。一回到家,“小黑”好像聞到了氣味,在媽媽腳下蹭來蹭去,不時還“汪汪汪汪”地叫喊着,好像在說:“主人,主人,給我一些骨頭吃吧,好嗎?”媽媽看它可憐巴巴的樣子,就挑了一些小肉和骨頭扔給它。“小黑”猛地撲向肉和骨頭,津津有味地吃着。 

  “小黑”很貪玩。有一次奶奶到我家來玩。它見奶奶進了我的房間,歡快的叫着,一邊叫一邊圍着我一圈一圈的跑,好像在說:“小主人,小主人,你奶奶來了,你奶奶來了!”奶奶回到客廳,拿出了毛線,想給我織一條圍巾。奶奶拿起毛線球,就開始織了,剛織了一會,媽媽又叫奶奶一起去買菜,奶奶就把毛線球放在了沙發上,就跟媽媽買菜去了。“小黑”看見了沙發上的毛線球,覺得好奇,就想去瞧瞧。它剛到沙發,不料毛線球滾了下來,朝它這邊滾來,“小黑”見狀不停的往後退,邊退邊叫着,它好像在說:“這是什麼怪物啊!”過了一會兒,毛線球不動了,“小黑”就慢慢地向前移動,然後用爪子碰碰毛線球,覺得沒有危險,便開始玩起來了。它抱着毛線球跑來跑去,當它回到房間時,發現自己的腳被毛線球纏住了,就“汪汪”地叫了起來,好像是在向我求救,我只好放下作業給它解開了,它歡喜地用舌頭舔我的手。 

  "小黑”雖然貪吃,貪玩,可它卻非常可愛,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快樂。 

  我愛我的小寵物狗——“小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寵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