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寵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寵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養過一隻可愛的小兔子,是我的二姨送給我的禮物。它全身的毛是白白的,但是眼睛的一圈毛是黑黑的,像一隻大熊貓。它的耳朵長長的好像能聽到幾千公裡外的聲音呢。它的眼睛紅紅的好像紅櫻桃。它的四肢很發達,一分鐘能跑500米呢。它的尾巴短的像一個棉花球。

  有一次我們帶它出去玩,我們挖野菜(蒲公英),而它呢,就像觀眾一樣,在那裡吃胡蘿蔔和大自然的青草。我給它拿一根胡蘿蔔,它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吃完了那根胡蘿蔔,它就瞪大那紅紅的眼睛看着我,好像還想吃呢!它每天跟在我身旁,因為我是它的主人嗎!

  這隻小白兔是我最喜歡的小寵物了,雖然他已經離我而去,但是我的心裡時時刻刻想着它!

 三年級:丁世珍

您正在瀏覽: 小寵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