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小寵物——張鑫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小寵物——張鑫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的小寵物——張鑫傑 標籤:我的小寵物作文 我們家的作文 我家的寵物作文 寵物作文

  我們家的小寵物

  張鑫傑

  我們家有隻烏龜,它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脖子長長的,身上有大大的殼。它在魚缸里跑來跑去,好像要爬出來。記得我小時候就買了它,因為它跑得很快,所以我喜歡它了。

  有一次,我正在學語文,突然,它快要爬出來了,我大驚失色,它就要爬到缸沿了,忽然,它一不小心,摔了個仰面朝天。我哈哈大笑,然後,我把它掀過來,它朝我眨眨眼,那樣子好像在感謝我。

  還有一次,我給烏龜洗澡、換水、餵食。我拿起繩子,給烏龜認真地刷起身體來。我給烏龜換水,把髒水倒掉,換盆清水。我還給它餵食,我喂上食,不到兩分鐘,它已經吃完了。

  我喜歡我的烏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小寵物——張鑫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小寵物——張鑫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