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三國演義》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三國演義》有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了《三國演義》之後,那是感嘆萬千啊!特別是對人物,各種人物有各種不同性格,有的會引人發笑,有的會讓人忍不住破口大罵,有的會讓人不得不打心底佩服。

  好了,不多說了。我們就直接飛奔進入主題!看看,我對這些人物有什麼不同的感想吧!

  首先,我就先講最喜歡的人吧,他是諸葛亮,字孔明,全稱諸葛孔明。是劉備的軍師,他足智多謀,隨機應變。可算得上幫了劉備許多大忙,還把周瑜氣死了。可所謂真是神機妙算,人傑地靈!

  其次是我最佩服的人,他就是關羽,字雲長,全稱關雲長,也有人叫關公,他是劉備的結拜兄弟之一,他英勇善戰,是軍中猛虎,他手持青龍偃月刀,可謂是血性男兒,鐵血精英,義字當頭啊!

  接下來,是我覺得最好玩的人物,他是張飛。說起長相也好玩,胖胖的,粗鬍子,大臉,居然還睜着眼睛睡覺。張飛他字翼德,全稱張翼德。

  最後,我講講我最討厭的人物,劉備字玄德,全稱劉玄德,我最討厭他嘛,有三個點。長相丑,克主,不講義氣,背棄了結拜誓言。

  好了,我的感言發表完了,不知道你對我的觀點同意嗎?

  三年級:劉芮彤

您正在瀏覽: 讀《三國演義》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三國演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