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冒藥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藥風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冒藥風波 

  “唧唧,唧唧......”早晨一陣鳥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萬分不情願的睜開眼睛,以上戰場的勇氣起來套上了毛衣。在我站起來的那一瞬間,我猛然覺得頭重腳輕,我急忙用手摸額頭,在這一剎那的觸摸中我知道了自己在發燒,雖然如此,但我依舊不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吃完早餐后,媽媽無意間發現了我在發燒。便急忙拉着我去醫院,經過一陣忙碌,醫生終於開完了葯,我拿着葯回到了家,囫圇吞棗似的把葯咽進了肚子里。吃完葯后我沒有感到異樣,只覺得想睡覺,我還以為是睡眠不足呢。 

  十點、十一點、十二點......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便到了上英語輔導班的時間了,我迷迷沉沉的來到座位上,做好一切準備工作后,我趴在椅子上“閉目養神”地等待着老師的到來。“叮鈴鈴......”老師準時走進了教室,滔滔不絕的講起課來。也許是吃了感冒藥的緣故吧,老師講的課我一句都沒聽進去。只覺得眼前冒金花,“慾望先生”彷彿在向我招手,老師講的課這時彷彿也變成了催眠曲。當我即將承受不住時,準備趴在桌子上好好地睡上一覺,老師突然提高了聲音:”“那位同學不要睡著了!”我急忙睜開了眼睛,原來是我前面的同學被“抓”了,這時我才發現班裡的大部分同學都在“閉目養神”....... 

  感冒藥,感冒藥啊!你把我害得好苦啊!

您正在瀏覽: 感冒藥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藥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