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愛 

  池北二小 

  五年四班 姚旭 

  我的爸爸,是一位慈祥的爸爸,他很善解人意。他的眼睛雖小,但是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寬厚的肩膀,魁梧的身材。令人羨慕。人人都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這話真對。我就是這樣,在父愛中長大的。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沒有在家,爸爸還要去上班。我生病了也沒有人管。爸爸要去上班的時候,進了我的房間。爸爸看到我病泱泱的樣子,滿臉通紅的,紅得像蘋果一樣。爸爸就摸了摸我的額頭,一摸他覺得好燙啊!他二話沒說,背起我就向醫院跑去。爸爸連棉襖都沒有穿。爸爸先領我去挂號,然後,帶着我讓醫生給我看病。醫生說我39度,很燙,在醫生給我看病時,爸爸在外面坐着,累得滿頭大汗的,爸爸也發燒了,額頭很燙。我看完了病,醫生給我開了點兒葯,讓我回家吃,就好了。接着,爸爸還是背着我回家去了。 

  到了家,爸爸病得實在是堅持不住了。一下子,就倒下去了。我看爸爸這樣,就給爸爸倒了一杯水,我給了爸爸,爸爸卻說:“沒事,這點兒小病不算事兒,不用擔心爸爸。”這時,我被父愛的力量感動了。我才覺得父愛是如此偉大的。 

  滄海桑田,塵世間。也許一切都會改變。但我相信爸爸對我的愛,我對爸爸的愛。與青山同在,與世長存。 

  父愛---------如山! 

  指導教師:劉瑞春

您正在瀏覽: 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