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的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孤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三個月,說不上長短,只是感覺一下就過去了,於是印象就變成了太陽、炎熱。我一直都討厭太陽,我喜歡雨,但是夏天卻是我所鍾愛的季節。以及冬天。

  也許它們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個體,卻同時具備着一種讓人心安的東西,以那麼固執而驕傲的方式存在着。就像兩個極端。有的時候,我想,我就是這兩個奇妙個體的綜合體吧,有着最古怪的感情。像個小女巫,無人能猜透。

  可是夏天就快要過去了,太陽不再那麼討人厭,但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難過吶。

  夏天是風情萬種的女子,她是會穿着搖曳長裙在如水月光下歌唱起舞的女子。她是會穿梭在香樟樹中俏麗頑皮女子。她是會如丁香般撐着紙傘從小巷深處緩緩步出的女子。她是和林黛玉一樣才高氣傲卻清冷出塵的女子。瀲首低眉,眼波流轉,溫柔,沒人知。

  她的美,捉摸不透。

  當我一次次奔跑在夏季里時,我會想起那個叫夏的女子,是在彈琴吟唱還是在畫畫作詩;是孤獨一人還是姐妹簇擁;是漫步花下還是哀然葬花。

  但她那樣美麗的女子,是不適合喧鬧的。

  夏來了,又要走,其實她未曾離開,只是長眠於地下。待到第二年時,又會綻着明艷歡快的微笑悄然出現。美麗都是煙花,只留片刻絢麗。

  但她不會遺憾。美麗的女子都不會遺憾。因為她們曾經美麗過,已足夠。

  夏,那個明麗歡快的女子,搖晃着裙擺,輕輕地離開了。

  來年,或是來年的來年,我們再見。

  在此祭2007年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