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抱夏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夏天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擁抱夏天 

  清晨開窗,涼風撲面。唔,夏天走了。 

  我常跟爸爸在關於冬天好還是夏天好的無聊問題上爭執。他偏要說服我喜歡冬天。我便開始舉例子打比方地將夏天的優點突出,理屈詞窮時就說:"反正就是夏天好。"若在小時候,"反正就是"這一類口頭禪是要被爸爸寫在門框上我夠不到的地方的。 

  為什麼要愛夏天?小時候會毫不猶豫地說:因為有海! 

  南戴河的夏天令人難忘。我們一家會早早地奔向海邊,充起橡皮船,然後驕傲地盪起來。隨着道道海波,小船如樹葉般搖曳,心神也跟着飛盪…… 

  現在完了,海邊都不敢去了。南戴河早已沒了藍色,沙灘邊居然還攔了網收費!難道大海的美景屬於他們? 

  還好,隨後的夏天也是極有趣的。小學的時候不懂得抓緊時間,日子就過得分外自在。放暑假只要一有空,就給表弟打電話約好一起去游泳。表弟叫小楊。也是我的同班同學。記得那時候過"六一",學校組織了遊藝活動,姨媽卻被班主任"請"到學校曆數表弟的罪狀。我們在瘋玩的時候,表弟被關在辦公室里挨打。見到他時,他卻做出無所謂的樣子,把掙到的獎券一古腦兒地給了我。 

  表弟在樓下等着我。他騎一輛銀灰色的山地車,我的是橘色。我們一路有說有笑地到龍潭湖。我要先陪他到深水區考"深水合格證"!--沒辦法,他總是丟。 

  然後便是玩。表弟鼓着腮幫,把個大氣球吹得像他的肚子一樣圓。我們打水球,打沒勁了就比賽"浮冬瓜"--抱起身子,腦袋扎進水裡,看誰堅持時間長。喊完"一、二、三",我倆深吸一口氣紮下水,水面上漂起了一個大冬瓜,一個小冬瓜。不知是不是浮力大的緣故,反正表弟總能贏我。 

  深水池旁有一米板,表弟跳了一次就不玩了。我猜他是嫌水花濺得太大。於是我們跑到"幼兒戲水區",在沒膝深的水裡賽跑。我們早就玩出了經驗,跑的時候要一鼓作氣,呈高抬腿姿勢往前沖。大家摔倒的樣子是不盡相同的:前翻式,後仰式,還有看見對方倒了,自己一樂,腳下卻沒穩住,斜着栽的……我倆快笑炸了。累了,就趴在水裡。暖暖的陽光灑在身上,明晃晃的水面讓人睜不開眼…… 

  最吸引人的自然還是水滑梯。龍潭湖最高的水滑梯有70o,人幾乎是直着掉下來。為了安全,滑梯很窄而且有緩衝。我酷愛玩那個驚險的,表弟不玩。哈,他肯定是怕卡在裡面下不去,那多丟臉! 

  游泳場外也挺熱鬧。我們一出場便去吃烤肉串和刨冰。表弟和賣肉串的叔叔混得很熟,吃烤肉可以賒賬。下次補付錢的時候,叔叔又給他多烤兩串。一次,表弟帶了表妹一起去玩那叔叔開玩笑問他:"這麼小就帶女朋友來玩呀?"我就笑。表弟忙解釋:"妹妹,妹妹……" 

  表弟的車技是一流的。過馬路,他一扭身子,揮動着小胖手" "一下過去了。我卻愁眉苦臉地被擋在了車流的這一旁。 

  中考後的夏天依舊美麗。儘管我要開始學習擠車了;儘管那太陽不像以前那樣溫暖了,會曬疼人;儘管明晃晃的油路讓人變得不太理智……我也曾試着接受防晒霜與遮陽傘,但失敗了。我愛夏天,雖然,找不到合適的理由。 

  或許夏能帶給我學習的激情,或許它能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迎接新的生活,總是從夏天開始的,比如第一次踏進二中校門。 

  我的夏天可能會在汗水中度過,但我依舊愛它,盡我的全力擁抱它!

您正在瀏覽: 擁抱夏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