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進“反”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反”時代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反”時代  

  江山城南小學六(1)班毛浩楠  

  “蹲下!”  

  “起立!向左轉!”  

  “哎呀!我掛了!”  

  ……  

  今天的歡樂谷快易魔法作文班,老師帶領我們來到了一個與眾不同的時代——正話反做的“反”時代。  

  這個時代的規矩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兩個人一組,要根據發令者的口令做出與其相反的動作,沒有做對的同學將會被“咔嚓”——淘汰出局。  

  遊戲開始了!女將周?自告奮勇地當起了第一人發令者。王瀚樂和戴憶這對“難兄難弟”上台了。看周?那蓄勢待發的樣子,再看那兩位頗似農民工的傢伙,我似乎已經看到他們被耍的團團轉的樣子了。誰說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高大的王瀚樂在這場遊戲中,可一點也不含糊吶!那反應可是夠快的,不到幾個回合,戴憶便頂不住了。  

  重頭戲馬上就要來了。一顆“反壇”之星——我,就要登場了。嘿嘿!  

  “向左轉!”“向前!”“起立!”……幾個回合后,王瀚樂便被我斬於馬下。  

  新的回合,我指名道姓要祝浩男來和我比一比。我們同為“浩楠”一族的,競爭的厲害啊!我們同站在台上,那是一觸即發。祝浩男雙手抱胸,一副拽拽的樣子。我也“哼哼”兩下,心想:看誰笑到最後。  

  一場巔峰對決即將開始,我雖然信心十足,但是心還是提到了嗓子眼,豎起耳朵仔細聽口令。“起立!”我和祝浩男步調一致的蹲了下去。“坐下!”嘿,這可難不倒我。狡猾的周?一個勁兒地圍繞着幾個詞下着口令,而且一次比一次快,我心裡暗暗焦急:完了,完了,怎麼這麼快!周?在念了好幾個“蹲下”后,又說“起立”,原以為她會換個口令,沒想到她又殺了個回馬槍,又說了一次“起立”。還好我反應快,沒上當。不過祝浩男可就沒這麼幸運了,他一時沒反映過了,敗下陣來。我撫了撫胸口:“好險,差點就掛了!”  

  幸好這只是一個遊戲,要是真到了“反”時代,我想我們一定會成為一個手忙腳亂的人。  

您正在瀏覽: 走進“反”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反”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