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感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碩果累累的秋又到了。 

  這一次,我們把中山大學珠海校區及農科所作為我們的社會實踐活動目的地。我的心如一隻久居籠中的小鳥,雀躍着查了些資料,終於乘上出發的汽車了。 

  我們要去的第一站是中山大學,車上,導遊問我們,知道中山大學是誰籌建的嗎?我們搶着答到是孫中山。可是我們不知道的是他還籌建了黃埔軍校呢! 

  說著說著,就到了過了彩虹橋,這才發現,原來中山大學比我想象更加漂亮。雖然是坐在緊閉的空調車裡,但也能隱約地感覺到,窗外的風兒,因風而如玉臂輕舒柳條,一池碧波,秋風徐來,水波微興。以前來這兒也只是在遠處欣賞,今天,身臨其境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我覺得好像進入了無人的境界,一切都是那麼安靜,祥和。 

  短暫的停留後我們來到了農科所,這裡出現了的又是另一幅秋的盆景,那是一派怎樣的豐收的景象啊:南瓜園裡,大的小的,奇形怪狀。無土栽培園裡,紅的黃的,色彩斑斕。雖然沒有了泥土芬芳的氣息,但金色的葉子和碩碩果實又一次懷着喜悅地告訴我們:“秋天來了!” 

  秋天來了,這裡只是一個縮寫的鏡頭,可以想象的是那些在土地上付出后的的辛勤的農民們,他們才是秋天的主人,只因他們真正的去為了收穫而含辛茹苦的去耕耘,去播種了。 

  農科所,就是農業與科技結合。科技不能改變自然,但可以改善自然,農民利用科技來改善,所以,我們無不高興,這是一個豐收年! 

  可是我又想,只要是為了一個理想付出了,就是耕耘了,播種了,就會有一個秋天——只屬於他的秋天在等待他! 

  我突然間覺得自己好象明白了一些什麼,迎着風,笑了! 

  這是一種秋的感覺——秋實。 

  啊!秋實,你是踏入秋天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