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感動 

  秋,成熟感動的季節。颯爽的秋風,使人神清氣爽而積極向上。心情的天空也似乎跟着陽光燦爛。 

  來到一個全新的校園,來到這個陌生而親切的世界,我真不知用什麼貼己的語言來表達我強烈的心靈感受。思想視野變得柔韌壯麗起來,每天都在“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的感動中過活。 

  在這裡,我沐浴到生命中最乾淨最溫暖的陽光。這裡的領導和藹可親;這裡的教師相敬如賓;這裡的學生家長才高八斗;這裡的學生光芒萬丈……哦,我努力擁抱並呵護着美好的一切。 

  也許如冰心所說,我不敢說感動是什麼,但我想說因什麼而感動。感動課堂上那一雙雙澄清明亮的眸子,我似乎看到當年的自己;感動燈火闌珊處,在校外等待莘莘學子回歸的身影;感動孩子們的高度評價:老師像白雪公主,既溫柔又可親…… 

  或者,感動是教師節里的兩朵玫瑰;是時不時的家長來訪;是生病時遭孩子們關切的目光與詢問;是一個眼神,一個手勢,一個微笑…… 

  老舍曾為一隻麻雀而震撼,我卻被這全新的一切所感動。感動如風,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地縱橫馳騁,在它棲息的地方,工作疲憊的心可以找到最好的出口;感動如雨,瀟洒自如,隨心所欲地傾盆而出,留下清新的氣息和幸福的音符…… 

  在感動中過活,厭俗憤世的牢騷,像野火一樣被澆滅,在感動中過活,無論我多麼倦怠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平靜與安寧。讓感動駐入心靈,你會發現江山如此多嬌,世界如此美好。 

  我想,在收穫的季節里,我應更加快樂地經營樸素而堅定的教育人生,有所表現,才對得起難以釋懷的秋之情 !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