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的感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感覺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起床是困難的,想起床,可身體不聽使喚。大隊部評選,本來應該早點起床背下演講稿的,可因為身體不聽使喚,不但沒時間背,反而差點遲到。我剛到座位,老師後腳就邁了進來,“呼”,還好沒遲到。

  冬天我喜歡洗澡,浴室里有暖氣,洗澡也不冷,沖淋時我把水弄得到處都是才肯停下。有一次我洗澡,浴室地上都積滿了水我還在洗,我一直用熱水沖淋,水蒸汽把整個浴室蒙上了,宛如仙境。

  冬天的天氣變化無常的,我早早的到了校,穿十件衣服都覺得冷,可大課間運動后, 不穿外套都嫌熱,下午太陽躲了起來,風吹過來很冷,氣溫又變化了,我一會兒脫了外套,一會兒又穿上了,經常把衣服並丟了,找不到。

  冬天可真有點麻煩。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感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