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ㄓ踢球的感覺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ㄓ踢球的感覺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踢球的感覺真好!既不用伏案思考一道早已在兩千多年前就被古希臘人得出規律的難題,也不必抱着本寫滿單詞的訓練冊號叫英語。是貝克漢姆讓我認識了足球,讓我擁抱了自由,讓我找回了自我!

  獨自在門口玩球,別有一番滋味。當我拋開心愛的足球,便熱血沸騰,興奮之極。耍幾招獨門技法,弄幾下聲東擊西,享受過路人投來的羨慕目光,心中便有捧得世界盃冠軍的感覺。那份喜悅如脫繭而出的蝴蝶,張開翅膀,飛向藍天。傍晚,一個人運球於大道邊,看夕陽無限好,晚風掀動我的衣角,輕撫我的臉龐,那清爽濕潤的風兒湧入我的心脾,讓我忘卻了奔跑的疲勞,帶着球,奔向那一輪冉冉升起的明月。

  不必聽着搖滾扭斷脖子,也不必裝酷昂首街上,怎樣展現自己的豪放與風度?當然是來一場足球賽。雖然不懂得什麼是越位,但憑着一身拼勁,也能充滿熱情,踢出未來;雖然不懂什麼是瀟洒,只要在足球場上出色發揮,也同樣能博得掌聲;雖然不懂什麼是執着,就只想着奪球射門,也可以得到讚許。有什麼絕招快快拿出來,足球場任你拋灑,只要有一顆熾熱的心,總能出人頭地。

  足球裹挾着酸甜苦辣各種滋味。有時我會為踢歪一腳球而無限沮喪,有時又會為射進一粒球而興奮雀躍。沒踢好,不要緊,沉默片刻,一甩頭再戰沙場;得了分,再接再厲,再射一粒。我們的球場,是河邊一塊野草地,聽河水嘩嘩流淌,看黃牛悠閑漫步,踏着軟綿綿的青草,運球自如,總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暢和洒脫!什麼痛苦失落,早已拋到了九霄,什麼憂愁煩惱,早淡忘無影。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何苦來哉?只要有足球,還需要什麼?

  不靠天,不靠地,就靠一身拼勁;不怨天不怨地,就怨自己射門水平低。足球給了我坦然,給了我信心,給了我歡樂!啊,踢足球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ㄓ踢球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ㄓ踢球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