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冬天慢慢離我們而去,充滿花香鳥語的春天如風兒般,輕輕地,悄無聲息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春是一個繪畫家,她把原本單調的世界,染成了五彩繽紛的海洋。

  她染紅了花朵,花朵朝她微笑;她繪綠了小草,小草向她點點頭;她描青了山峰,山峰威嚴的屹立在藍天白雲間;更畫出了人們開心地笑臉。

  坐在陽台上,欣賞着春姑娘畫出來的作品,我的臉龐蕩漾起一絲甜甜的笑容。

  瞧,剛開不久的梨花,有的就像一個個羞澀的小姑娘,還含苞待放;有的亭亭玉立,在春光的感召下,盡情的釋放着自己的光芒。

  一陣微風拂過我的面頰,一片梨花瓣伴着風兒落在了我的衣襟上,迎面撲來陣陣花香,我的目光再次落到了梨花身上,它們朝我笑了笑。

  我向天空望去。只見空中剛剛升起的一輪太陽向我招手。隨機,一股溫暖的陽光灑向了我的面頰,我心裡舒服極了,全身上下的毛孔貪婪的享受着太陽的氣息,這氣息驅走了寒冬留下的陰霾,溫暖了我整個胸膛,我心裡暖融融的,臉上再次浮現出了燦爛的笑容。

  春天不像夏天一樣,驕陽似火;不像秋天一樣,艷陽高照;更不想冬天一樣寒風凜冽。春天生機勃勃,花香鳥語,是萬物復蘇的季節。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啊!春天的感覺真好啊!

  河南鄭州金水區農科路小學五.四班五年級:王藝凡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