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感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有多長,幸福就持續多久……

  聽着熟悉的旋律,心中泛起些許感觸。

  印象中的秋天,總有許多枯黃的落葉。黃色,總讓我產生一種淡淡的憂愁感。然而,每天到學校,卻又忍不住去望一望那棵枯黃的木棉樹。在微風的吹動下,樹葉輕盈的旋轉、掉落……無盡的憂傷漸漸蔓延開來。這種感覺什麼時候會結束?是否要等到冬天的到來?可惜沒有漫天的雪花。美麗的故事終有結束的那天,而季節,卻不一樣,過去了,明年還是會如期而至。從小到大,從未覺得秋天有什麼不好。春天多雨,夏天炎熱,冬天寒冷,唯獨秋天涼爽而不至於讓人覺得討厭。今年,卻有不一樣的感覺。我居然會喜歡多雨的春天,或許,是因為把雨當作了眼淚,流過淚,就沒有所謂的憂傷了。曾想過要痛痛快快地淋一場雨,可最終還是沒有實現,也許,這種想法很幼稚吧!而秋天,無盡的憂傷悄悄靠近,無法抗拒,無力抗爭。

  每個人都會長大,長大后的我們卻變得如此無奈。因為長大,我們的友誼接受殘酷的考驗;因為長大,單純的世界開始變得複雜;因為長大,最初的夢想漸漸模糊;因為長大,無數我們想象不到的事情正在發生。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感覺 暫無評論